18禁 ※謝絕未成年人進入與瀏覽網站內容※ 18禁

本站依『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規定標示為限制級網頁

發新話題
打印

Lady Gaga大膽尺度再躍進! 拍雜誌高調全裸露下體

今夜只想"慰"你

淫女粉怕寂寞

超可愛性感小甜心
免費文字聊天: 開放
免費文字聊天: 開放
免費文字聊天: 開放
年齡: 18 歲
年齡: 20 歲
年齡: 21 歲
身高: 163 公分(cm)
身高: 159 公分(cm)
身高: 165 公分(cm)
體重: 47 公斤(kg)
體重: 45 公斤(kg)
體重: 46 公斤(kg)
三圍: 34C 26 35
三圍: 32C 26 34
三圍: 36D 24 36
我在醫院已經實習快半年多了,現在的我最喜歡幫很帥很帥的男病人洗澡澡喔!好害羞喔!
當要期中、期末考試的時候,男同學都會到我宿舍幫我補習一下,每次都桌上補到床上! 都來上我吧!
哥哥 哈囉!小妹剛從學校畢業而已,也沒男朋友,聽朋友說在這可以認識溫柔體貼又激情的帥哥哥,是你嗎?趕快來吧!妹妹等你喔!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分享

Lady Gaga大膽尺度再躍進! 拍雜誌高調全裸露下體

Lady Gaga大膽尺度再躍進! 拍雜誌高調全裸露下體


不是穿的最古怪,就是什麼都不穿,如果說馬克哥Marc Jacobs有裸體成癮症,女神卡卡Lady Gaga想必也是無裸不歡的愛好者,重返歌唱事業推出新專輯《ARTPOP》,但是銷量不如以往!近日,她更是挑戰尺度為雜誌拍攝一組裸照,還露出下體,實在是有夠辣!


▲Lady Gaga新專輯銷量不如以往

女神卡卡最新登上西班牙著名的雜誌創辦人 Luis Venegas創辦了世界上第一本transvestism、transexuality的《Candy Magazine》時尚雜誌封面!!她不吝惜於露點秀出好身材,她在照片中帶著卓別林式的黑帽,只有一半的身體被毛皮大衣罩住,完全露出另一邊的胸部,並且只畫了一隻蠍子遮掩,更誇張的是她竟然大膽露出的下體!



▼Lady Gaga為雜誌拍封面時大膽露下體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回覆觀看共3張圖

TOP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分享
站長精心蒐集★特殊影片※※※※※特殊到讓人⊙⊙大吃一驚※※※※※ 進入按◆(站長特搜)(絕對獨家)

g9ooooooooood

hhi

感謝大大熱情的分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223333333333333333355555
213213232123213
Lady Gaga為雜誌拍封面時大膽露下體
Lady Gaga為雜誌拍封面時大膽露下體

什么情况怎么恢复不了啊

什么情况怎么恢复不了啊
Gcdfgbbcxhnn
Lady Gaga大膽尺度再躍進

謝謝大大的分享

謝謝大大的分享
看看。。。。。。。

TOP

好東西跟大家分享讚啦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TOP

111111111111

TOP

反正覺得她已不是用美或好看來形容了

TOP

赞啊

看着就地解决

TOP

lady gaga good girl

TOP

呵呵

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OP

jjjjjjjjjjjjjjjjjjjj

TOP

0.0

受不了了

TOP

發新話題